close

總算完成 六福村水陸樂園
很好玩 不輸國外樂園👍可以徹底放電小孩
先來幾個建議
❤️1.買水陸套票最划算(住六福莊不用煩惱)
❤️2.假日的話建議星期日入園 人少活動一樣多
❤️3.先下載lineup 很多設施免排隊 玩的多
❤️4.動物園必去 最好排個半天好好跟動物互動
❤️5.小朋友110公分後再來 玩的更盡興

我們安排的兩天行程如下
D1:陸上樂園美國大西部 阿拉伯皇宮 南太平洋
配合下午遊行在中央魔術噴泉玩水
D2:上午水樂園 下午非洲部落坐火車看動物

兩天都在裡面用餐 建議在阿拉伯皇宮用餐就好
真的就化身成阿拉丁 餐廳超美的呀呀呀😊
其他餐點感覺都是速食包 
味道是不錯 但以質來講就是偏貴
不過都來了 灑錢換笑容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幫小朋友買了白老虎爆米花桶
這真的是近期以來最奢華的零食了

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樂設施都滿溫馨的
排隊速度也很快
還可以重複排 玩好幾次
第一天平哥有兩三項因為身高都差一點點沒辦法玩
我跟爸爸就跟他說 要多吃點不可以偏食
明天長高就可以玩了(剛好他最近很愛只吃肉)
結果經歷晚餐跟早餐認真進食
第二天玩水樂園開始
居然就從108cm瞬間變成110cm 
天哪那2公分到底是怎麼長出來的😅
所以兒子居然就跟爸爸玩了滑水道
瘋狂列車 醉酒桶 大峽谷急流泛舟
還有火山歷險(天哪這媽媽都不敢玩)
而且還坐兩次 這小子居然都不怕

水樂園的部分我覺得要好好稱讚一下
因為兒童遊戲區域真的很好玩
有刺激也很安全 
雖然安妹討厭水全程當無尾熊
但是我跟爸爸輪流抱他泡水
最後還是下午就不支倒地的放電完畢

遊行是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一環
因為高溫烈日 舞者卻都很賣力
這假日有兩種表演
海盜部落及薩摩亞舞蹈
而且五點後又進園區聽恐龍導覽
真心覺得臺灣也是有用心經營的樂園
愛臺灣就是要好好支持國營企業啦哈哈哈哈哈😂

身為一個斜槓青年
暑假新希望就是回憶全家相處的這幾年
寫下文章重回部落客稱號
然後可以開發新地點 再持續的去玩
六福村我們要四年後再來一次
六歲後就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進入猛獸區
玩海神飛艇 大怒神 風火輪跟笑傲飛鷹
(沒有 笑傲飛鷹還是算了)
開心二日遊 剛剛好可以玩遍所有設施

arrow
arrow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