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從20周之後
就開始不斷踢踢踢的左右蠕動他自己
因為看到太多新聞報導
有好多媽媽在孕期後期寶寶才沒有心跳
於是我每天都很神經兮兮地看著羊毛詹有沒有踢踢
IMG_0800[1]  

漸漸的我也要進入第八個月了
肚圍可說是愈來愈大
食量也很驚人 已經開始進入一天六七餐的日子了
不過都是少量多餐啦~

除了胎動之外
這一兩周寶寶進到夢中的頻率開始變多
每次醒來就很滿足
其中有次夢到剖腹產 寶寶出生皮膚好白
坐著對我笑 嘴巴一張一合的整個超融化

羊毛詹還沒出生我就完全母愛大爆發啊
雖然還是很怕痛
但我會勇敢忍住的
希望胎位趕快正 胎頭下降
自然產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