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81
我是很愛聽歌的人
但是最愛的歌曲還是偏向華語
先生還好 跑步時的mp3裝的是好久以前人家幫他灌的英文歌
但自從我們共用KKBOX後
他耳朵聽的都是我選的 
9R3A0626    

我們選的場地是台北維多麗亞酒店
其實場地除了附上宴席外 
還有婚宴前的雞尾酒會、主持人、婚顧、小管家以及桌邊分菜服務
理所當然地也有幫忙婚禮歌曲這一部份

可是新娘不愛!!!!!
就像GETMARRY版上的有才新娘們一樣
若是行有餘力 歌曲我想要自己挑 
婚企兼主持人PINKY非常的窩心
最後是在婚前一個月拍板定案 而我也很貼心地排好所有順序

我們的婚宴有五大主題活動
鐘樓池畔證婚儀式
雞尾酒會+迎賓
開席(第一次進場)
謝親恩(第二次進場)
遊戲+送客

我跟先生很騷包的 有三件禮服 全部都有配色及符合當下的氣氛
戶外證婚時儀式是直接用喜歡的輕快英文歌曲下去循環播放
這邊就不太介紹
因為戶外需要音響播送 但到場的賓客約莫全部的四分之一
所以沒有特別著墨這時的歌

但是接著可就有好好用心安排了
每個part都是十首以上循環播送 才不會讓人有聽膩的感覺

雞尾酒會+迎賓
因為此時場面會很混亂
同時有剛入場的賓客、從四樓觀賞證婚儀式下樓的賓客
正在送禮簽到的賓客、開始享用雞尾酒茶會點心的賓客
很忙啊大家 所以必須是輕快而音量又可以讓人聽得到的歌
於是這時的歌單有:
我喜歡-梁靜茹                          我又初戀了-五月天
愛你一兆年-旺福                  打呼-潘瑋柏+楊丞琳
戀愛小動作-Dance Flow   喜歡-古巨基
一起加油吧-來吧!焙焙      因你而在-林俊傑
心中無別人-五月天                  愛就是咖哩-嚴爵
因你而在-林俊傑                          不是男人-八三么
私奔到月球-五月天+陳綺貞  The Rock-謝和弦

我必須說  有很多歌都是學生給我的點子
來聽其中幾首吧!   so sweet

 
 


好的 接下來要催大家進場了
其實這時候一般婚宴的賓客們應該才來大約六成而已
我們稍多一點
但我跟先生講求效率 務必準時開席(兩個貪吃鬼)
所以證婚儀式在11:00  婚宴入席12:00  開席12:30
這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就是要快快快
最後我們是在12:35踏進場地中    超級棒
催大家進場的歌曲是
一起去跑步-宇宙人
 

開席(第一次進場)
再度跟準時抵達 卻必須排在我跟one後面的賓客說對不起
也謝謝你們滿足了我們準時開席的願望
第一次進場是帶著漂亮南歐風捧花 著白紗+黑色西服 以及大理花胸飾
9R3A0790  
關於結婚的細節 我的厲害新秘及神手婚攝
留待下篇再說吧!!!!!!!!!
這時撥放的音樂是你是我最親愛的-MP魔幻力量
非常甜蜜  雖然很非主流進場音樂
但!!!!!管他的
 
好喜歡中間的歌詞
我想要聽你分享一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你的一顰一笑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我想要研究出為什麼對你有一見鍾情的熟悉
原來你的美好存在我的細胞記憶
就連現在回顧當初的過程    都有點眼眶濕濕的
可以早上醒來就看到one  就覺得今天充滿活力
送捧花則是用老婆-SHE
結果在台上又哭了一次

而賓客開始享用餐點時
則是以下這些歌不斷輪播    講求柔和大家好消化的甜蜜歌曲
都是新娘的愛歌
好不容易-方大同                               黑白配-范瑋琪
最想環遊的世界-梁靜茹     為你寫詩-吳克群
天天晴朗-蘇打綠                               因為愛-韋禮安
這就是愛-王心凌                              好日子-棉花糖

來聽其中幾首
  

 
 

謝親恩(第二次進場)
吃了兩道菜   立即被招喚回去換下一件禮服
第二次進場要抱著我們手工製作的生日體重熊送給爸爸媽媽
9R3A0915  

此時因為婚攝史丹利有幫我們錄製感謝畫面影片
所以我們就只需要準備進門到上台的音樂
以及用餐的音樂即可
牽阮的手-蘇打綠 (只有進場抱熊熊的時候用)
愛情帶來的改變-No Name  一千個世紀-五月天
就是愛你-陶喆                                    1234567-陳綺貞
 你是答案-范瑋琪                                     世界唯一的妳-曹格
小情歌-蘇打綠        美好的-許哲珮           天使-五月天
 
 
  

遊戲+送客

 最後一個橋段了
我們的遊戲會送出米油鹽醬醋
送客則是有非常好吃我們自己挑的巧克力
DSC_6929  
marry me-蕭敬騰              你喔-蘇打綠
左上角的心跳-范瑋琪       找到天使了-薛凱琪
飛向陽光飛向你-脫拉庫           甜甜的-周杰倫
大手拉小手-梁靜茹                      惡作劇-王藍茵
我喜歡(!我愛)-嚴爵            地球-宇恆

都好好聽哪
   
 
 
真心覺得如果大家不怕麻煩
也真的有一點點時間的話
可以找些自己常聽的歌  組成歌單
婚宴會場就可以聽到自己挑選好聽的歌囉

以下就是我們的全中文歌曲歌單
希望大家會喜歡
9R3A1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