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6

星期天下午 我跟one去河濱公園看看接下來要拍攝的地點
因為我們決定在一起的第一天 就是到這個地方來走走
原本跟先生兩人在一起的前夕 是有打算就這樣淡淡地當朋友就好
可是先生的積極打動了我
許多時候 我都不相信原來身旁這個成熟的男人居然年紀比我小

他很有耐心 會聆聽我講學校的大小事 還幫我仔細分析
他非常善良 即使自己很累很忙 還是要撥出時間照顧家人和朋友
他用真心疼愛我 永遠把我捧在心上 呵護著我

後來騎著協力車 從公館到碧潭
每次都想要半途而廢 很愛放棄的我
都是因為先生的堅持 才能繼續下去
後來快要五點了 趁夕陽下山前 我們在回程時多去了趟馬場町
這來回16公里的路途
一路在先生強壯的背影下 被照料著
不用像騎著U bike時 他要頻頻回頭看我跟上了沒
我就一路安心地跟著他

他說 控制路線的是他 控制力量的是我
我說 你負責方向 我負責支持
我們一起同心協力地騎完上坡下坡 揮灑著汗水

接下來 一起繼續享受人生旅途中的美好風景
謝謝你 我最愛的你
IMG_6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