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喜餅大試吃後 又隔了三周的時間
這過程中 get marry版上的新娘突然提供好多沒聽過的喜餅店家
太令人驚奇了
於是乎紛紛購買試吃包 或直接跟已經畢業的新娘購買沒送出的好吃餅餅
先生人很NICE 眼看體重就準備要突破60大關了
他也是說沒關係 
但我想剩下還想吃的 沒吃到的 就等未來有機會再繼續試吃好了XDDDD
瘦身只剩三個月 要積極努力呀~~~~

前一篇 [AMOUR]喜餅吃客心得文(1)
上上篇 [AMOUR]我們的小小助人喜餅
最開始 [AMOUR]喜餅和婚紗的初體驗

言歸正傳 這次要介紹的 依舊是超級好吃的手工餅乾們 將將~
以下照片依然是各家官網上的照片唷
延續上回合第七家 Pommes D'amour愛情蘋果
這家是別的新娘賣出的 一開始因為沒聽過
就上網查查 沒想到超級美的 很大盒也很澎湃
口味也是我最愛的法式點心
先來看看美麗高雅的盒子
 
 
la pomme就是法文蘋果的意思 
盒子上有很華麗的蠟封印 最近愛上也買了一支
打開後會有一條緞帶連接著合體跟蓋子
這個盒子也被我當作收納箱拿來婚禮禮金桌物品箱
IMG_6863 
好好用喔
到現在還是很常會打開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沒有放進報到桌的箱子裡面
有點離題了 回到好吃喜餅上
這盒完整的喜餅內 有一個漂亮的鐵罐裝著香氣四溢的茶包
非常英國風 最好吃的是草莓蛋白霜 抹茶費南雪 檸檬瑪德蓮
若是有比較奢華選擇的新娘們 我覺得選他們家的應該更能彰顯你的氣質
只是折扣下來也是要將近八百@@




最後只有嚼著蛋糕的份
但是真的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 
因為沒有跟店家接觸過 不知道試吃包長怎樣
可是直接吃一盒是精緻 優雅 貴氣逼人
是皇家貴族王妃的感覺

終於到了第八家 77 house手工烘培坊
知道這家也是新娘間的耳聞
最重要是他們品牌男孩牽女孩的形象 不是新人
而是哥哥牽妹妹
而這段有點動人的故事 可以按太陽看看
不過因為人力的部分 訂購的試吃包除了餅乾外還加上蛋糕
蛋糕要等候一周 我也很甘願
因為真的很好吃 大心
盒子是很淳樸溫潤的感覺

官網有說 喜餅有單層、雙層與三層的款式
而雙層的喜餅則有抽屜與綁帶的款式 
讓我們來看看禮盒的長相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

是不是很美 抽屜感覺就是大家收到喜餅以後還可以拿來多用途
 
很美的馬卡龍色 側邊有很美鍍金的兩個小人+77house字體
超級粉嫩的 好愛唷
這是在吃了許多家後 又突然有嘴巴一驚的感覺(什麼爛形容)
因為11月買來的試吃包實在是很有默契地在同一周一起寄到
沒想到就連續三天都吃著餅乾
雖然很愛甜點 但一直吃著差不多的餅乾還是很膩呀(吶喊)
而他們家的很好吃唷 在一個下午就跟學生一起吃光光了
每一種類的餅乾都是一片一包裝
來看看內容物 我挑了最好吃的top7 大家可以自由搭配選擇喔
 
 
 
最後兩種 是蛋糕系列 好吃得要命
因為蛋糕不甜不膩 中間還畫個愛心 好美麗唷

不過因為也就只有瑪德蓮和餅乾類 所以我最後還是含淚沒選入他了
有夠可惜 不過這間最近愈來愈紅了 希望更多新娘可以支持他們
對了 我有在FB問過店家
他們無現場試吃 確定下訂也只能前一晚送達(若晚宴可中午送到)
若很趕或很要求新鮮度的新娘可以再多考慮

第九家囉 i-cookie私房手作
這家吃的很迅速 從知道這家到訂試吃包到收到甜點
大約三四天的時間而已 就是一匯完款他就寄出了
試吃盒很簡約有質感 大概跟月之戀人差不多 好喜歡喔
先來看看FB官網的美麗餅乾

跟chochoco和月之戀人比起來 顏色是比較低調一點
沒那麼粉色夢幻的感覺
可是每一口都很扎實 配料和濕蛋糕都是我很少吃到的喜餅種類
尤其是有一款檸檬糖霜餅乾(正名:檸檬莎布甜霜) 超級美味的

很美的心心 因為童軍團的學生一直靠過來
我兩三口就吃掉了 超級可惜 真的超好吃的流連忘返
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很精緻的口感喔!!!!
一開始因為匯款的時候 店家給我的帳號是伊莎貝爾公司
我還有點緊張 因為我就是不想要線上品牌的呀~~~
可是他說他們只是掛在公司底下 是自己手工做的
詳細情形我就沒再問了 反正結果是好的
又是一款法式貴婦等級的餅餅
先看看禮盒 簡單的款式 一樣緞帶系列
未命名 974d4fc80108e01e1f7a0fe64cd327aa_300x300  
31ffdd697dde0beedc66e6dea49089f2_300x300  icookie_b1461d4f5b0bf07173cba44f8c03a826_300x300  
這是官網上的圖 有鐵盒 與紙盒兩款
紙盒又分圓的跟方的 可以選紫色緞帶和紅色緞帶
雖然選擇權不多 但是還是滿美麗的
但是......我小小的少女心又發作了
還是希望盒子也有很多選擇 整體看起來是乾淨的
所以 只好用他們好吃的喜餅結尾 結束這回合
期待身旁有緣人可以訂購他們家 算是很新的店家喔 大推薦


很多選擇 圓型的抹茶瑪德蓮一定要試試看
另外巧克力有家海鹽也很棒
更多細節請大家直接連絡店家吃吃看
真的很棒

到了第十家囉 Babyface手工烘培
會注意到這家是因為我加入了一個新娘的社團 叫做wedding day
(哈 順便打廣告 這邊真的超棒的 有很多資訊即時可以更新)
就在打完前一篇不久
有個新娘正在尋找一個超美麗正紅色的喜餅禮盒店家資訊(連緞帶都是正紅色喔)
當初就是被這個盒子燒到的


很美吧!!!!手工綁緞帶的畫面也是很喜歡
所以我也是跟著新娘們的潮流去購買試吃包了
可是 這家只有餅乾 充其量有泡芙跟米香可以換換口味
針對尋求又要手工餅乾又要變化性多的我 只能說遺憾(我真的是很難侍候)
於是 我也要幫這家美言幾句
我是用FB和店家聯絡的 非常親切
寄出6-8款的餅乾 最有印象的是鈕釦巧克力餅乾
中間有草莓巧克力醬 原味巧克力醬 超級可口 滑順又不會甜膩
 

假如他們的法式甜點再多一點 應該也是會立刻下訂吧 哭
有點可惜沒有使用他們家的喜餅 但我還是愛唷
還有彌月有機會 希望下次去台中可帶一盒禮盒走
最後附上美麗的手作禮盒連發
有一款提籃喜餅是新上市的 很特別唷 保證拿到喜餅的人也會有驚呼的感覺
 
 

第十一家 秉醇烘焙坊
這家真的很天然 但就是不合我的口味
也是ptt版上近期很紅很多人團購的品牌
其實不難吃 慢慢嚼反而有餅乾的原味跑出來
可是 就真的是一款無緣的手工餅乾吧
非常對不起

但我還是要客觀的介紹一下
他們的官網可以直接訂購試吃包
300元不加運費 所以訂起來的總價是這趟試吃列車最高的
但來的餅乾很澎湃 滿滿一整箱
我跟辦公室的同事吃了一下午
我喜歡幸福花園 幸福滿屋還有風尚禮盒紅盒這三款
商品圖片 商品圖片

其他的 I'm sorry.....
秉醇是這家店老闆的小孩名字合稱 是名好爸爸
對了 他們有客製化的糖霜餅乾 可以讓大家額外訂購喔
一樣祝福有緣新娘用這家的喜餅唷~
為大家獻上他們家的喜餅模樣
  
 

第十二家 布朗橘
知道這家也是偶然 是一個新娘的介紹文
但是我不打算寫太多(那你還介紹)
想說的正面優點是 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脆片好吃的沒話說
但因為他沒有試吃禮盒
我是完完全全購買一整個禮盒
但是禮盒內 只有巧克力脆片
訂購整組也只會多出南瓜子 巧克力 松子咖哩 巧克力脆片四種
而且跟他們店家聯絡時 就是一板一眼的訂購程序
所以就.... 真的很抱歉again
只放一張照片希望有表達出我的誠意 是我沒眼光XD

喔對了 盒子很精緻 我有留起來

快要吃完囉第十三家 RT Bakery House
精緻小西餅+小雅緻禮盒
這家不囉嗦 就是好好吃
無論吃幾次 都是好好吃
可是他們的訂單滿到天邊去了 真的排不進去 
完全非我可以決定的 
我們是明年2/14結婚 可是十月訂的時候只剩下紙盒系列的
倒是大餅都還有
大學時好朋友和學姊都是用這家
而我還是嘴饞的跟板上新娘買了一盒來吃
精緻小西餅+小雅緻禮盒
鐵盒最美了 完全無法抗拒
我們兩家對於喜餅都沒甚麼意見 不要全白色的就好
雖然小盒 配上大餅也很豐富
精緻小西餅-喜餅封套版 精緻小西餅-喜餅封套版
封套跟提袋都深具設計感
只能說下手太慢
所以無法排進排行榜
因為廠商無法給我機會啦 已哭

最後一家囉 第十四家卡朵莉菓Gatorico
這家是跟先生到店裡去試吃的
因為剛好就在他的公司附近 所以走路過去吃
靠近微風廣場那
有一次經過就覺得好美唷 整間店桃紅色的
我的天呀!!!!!!
後來深深被他們的鑽石喜糖盒著迷
photo_1407468308351  
茶糖也好吃到不行
不過稍微看起來奢華了點 所以最後沒有選擇他(奇怪的理由)

他們的招牌是牛軋糖 很多口味 市面上都沒吃過
而且一進去店家會一直請你試吃 迷你顆 很可愛
店員很有耐心 一一解釋不同盒款的價格
禮盒的名字都是法文
我發現法國人的浪漫 真的會讓大家有想戀愛的感覺

以上就是這趟喜餅試吃之旅的終點
期待以後把其他沒吃到的 當作貴婦間的下午茶通通吃光光
開心
希望大家都挑到滿意的喜餅送給賓客唷
和先生也終於在上周確定喜餅了
下訂的感覺很美好 好想讓親朋好友們趕快吃到啊

arrow
arrow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