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著兩個截然不同的靈魂

一個擅長煩惱打字 一個喜歡自由遊樂

有時兩者合為一體

我便昏頭轉向 暈暈的 

但是最近我聽著搖滾樂都變得很浪漫

而總是喜歡的那些樂團 則像新朋友般突然變得很新鮮

 

十一月

 

在我一切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之際

我曾經想放棄這些庸俗的事物

然後 放棄自己

壓抑著總要崩潰的情緒

然後am-pm 總是掛著毫不相干的開心

 

可是天空那麼黑 還是出現了那顆星星

星星有點遠 但年輕閃耀

撫平了夜的氣息 寒冷 與一直帶不走的惆悵

可是我是離太陽最近的月亮

又要怎麼迎接幾億光年外的光芒

 

又過了一天 又前進了一點

手指因為琴鍵 愈來愈留不住指甲

口中唸唸有詞的那些音標 

還有河畔吹來的風 寧靜的街道

 

只剩下感官陪著我誠實

 

好像只差一點點 就可以再次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