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三)

我要進行怦然心動的整理儀式
只需要壯丁 還有黑色大型垃圾袋

就當是一場實驗好了!!!
希望會成功

在下定決心前 先買了這本書

不瞞大家說 從高中開始住宿以來

我就擁有著各式各樣廠牌的紙箱
紙箱內裝的有那些年蒐集的小東西 衣服 書

或是上課用的講義等物
捨不得丟 卻又不知如何收納

這時麻理惠的書出現 

 

真是叫我  如何是好啊!!!!!!!!!!!!!
但我還是要整理 一定要

我很愛我的房間 他陪伴我喜怒哀樂

▼點開看大圖
  
據作者所說
我要來幻想一下溪中的夢幻場景


這應該是木質地板 上方沒有灰塵
桌面除了抽屜外 是空無一物的
牆上貼滿我去各地的明信片
床鋪疊的很整齊 兩個衣櫥都放滿我所穿的衣物
兩個閒置的三層櫃 一個可以放戶外用品
一個可以放教具
我要有房間出現地板
還鋪上漂亮的地毯
可以在地上翻滾 滾來滾去的!!!!

對了還有娃娃耶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啊(抱頭)line_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