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先生是個很悶燒的人
就在昨天晚上睡覺前寫給我一封情書後
今天又有了閃瞎人的舉動
讓我娓娓道來
附上晚上開門驚喜到爆的二度求婚布置
IMG_0838[1] 
先回顧一下去年求婚實況
[AMOUR]先生求婚這一天


昨晚他早早開了冷氣讓我和寶寶先躺好
自己去跟洗衣機奮戰
一邊奮戰 一邊在外面寫情書 我居然都沒發現
我真是很沒觀察力的太太
而且他在我睡一陣子起床去洗澡後
就把這封祝我生日快樂的信放在書桌上等我自己發現

哈哈 轉眼間就12點 30歲的生日也到了
因為在花蓮就已經吃過蛋糕了 
長這麼大 實在衣食無缺
one一直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都想不出來

到了今天 我們去吃了超級奢華的晚餐
絲路宴
這家有很多中東、印度料理 我覺得比起一般的歐式自助餐好吃好多
甜點也很精緻 不是隨隨便便叫來的蛋糕
還有好喝氣泡水可以喝
IMG_0827[1]  

散步回家的時候 感覺one話特別多
今天心情好好 還哼著歌上樓
開門時家裡很暗 不過眼尖的我很快就發現黑暗中的那兩枝花
先生居然把去年求婚的海報重新使用
還用兩個小鳥燈搭配演出
雖然後來經他解釋後這景象的確很像在另外一個場合會出現的...哈哈

難怪他中午只吃了一個御飯糰 哭哭
原來是利用中午短短的休息時間衝回家布置

嗚嗚 有夫如此 了無遺憾
謝謝先生每天給我的呵護和照顧
幸好今天在外頭臨時興起買張卡片給one
今天超棒的 祝我生日快樂

我覺得好幸福 每一天都可以笑著入眠
Je t'aime...
IMG_08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