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太早開始又進入了試吃的輪迴
想當初剛被求婚就跟one兩人一同吃了三十家喜餅
最後就是情定Chochoco 還特別殺去台中試吃了兩次
超美味~
延伸閱讀
[AMOUR]喜餅吃客心得文(1)
[AMOUR]喜餅吃客心得文(2)

網站上有彌月蛋糕的試吃辦法
但是幸運的是 我剛好碰上了他們新產品發售的機會
在網站上被抽中 有一整條的試吃

先來看看蛋糕的剖面圖(官網提供)
FB01

想當初囍餅分送給大家時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 
每一份甜點都是被大家秒殺拿光
沒有像傳統餅乾式的喜餅會放到兩三個星期才吃完
所以就在得知懷了羊毛詹時 希望也可以吃到他們家的蛋糕

果真 就被幸運之神眷顧了

這次是拿到阿公家跟大家一起分享
超多人一起吃 仍舊一致好評
以下是我照的
雖然我向來不喜歡放自己拍攝的照片
不過他們的長相和店家形容的居然一模一樣 我覺得很滿意
IMG_0790 65508
65510 65512 
很美麗的盒子 仍舊是紙盒+緞帶蝴蝶結的搭配
那天大家幫我慶祝生日
可憐的鴨鴨口味就顯得黯淡許多

這款跟我想吃的巧克力捲有點不同
奶油滑順有牛奶糖味
每一口都吃的到巧克力
蛋糕體是軟嫩的 
對於嗜甜的螞蟻媽媽我來說 反倒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但對一般人而言 恰恰好
連阿公也全部吃光光

對於chochoco試非常滿意
不過考慮這家的媽媽們 財力仍舊要很雄厚
繼續開始我的試吃之旅 yeah~

後記:
把網誌貼給chochoco後
chochoco居然寄信來了
解釋了一下好吃巧克力成分 哈哈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S__16703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