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南辦完結婚後 生活開始馬不停蹄的忙碌了起來
因為肚子裡面出現了一個常常咕嚕咕嚕轉不停的小寶寶
他的出現很意外也很驚奇
就在2/14宴客的前4天 我去SPA發現了他
SPA姊姊篤定地看著我膨脹的胸部說一定有了 跑去買驗孕棒讓我試驗
沒想到 才剛三周的他 就這樣那麼快的被我發現

去了趟蜜月回來上班後
或許一下子就要上10-10的班不適應
出血了兩三次 其中一次還去醫院躺了兩周
但安胎總算也過了 現在可以摸著肚皮跟他踢啊踢的小腳玩
覺得更加幸福

五月底 我跟one搬了新家
是一間採光很好 有2房2廳而且只在2樓的小窩
地點離我上班地方只要五個捷運站
離他工作地方更近 用走的二十分鐘內也可到達
到現在都是一覺到天亮 不再有市場剁豬肉的聲音(雖然有點想念哈XD)
有了肚子的小寶寶後 常常六點就爬起來上廁所
也開始早起吃早餐的步調 
但這都是很甜蜜的負擔

還在繼續布置整理家裡中
最近最常逛的地方變成了家具賣場
有時看到別人可愛小寶寶的臉
也會跟肚子裡的小寶寶精神喊話
希望他也一樣健康可愛 每天都很快樂

小嘴嘴嘟嘟的 好像爸爸喔 哈哈哈
IMG_07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