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馬來接著分享喜帖包裝的文章
IMG_8064
原先我們想 簡單的一張卡片 配上飯店的地址卡應該就夠了
可是後來發現還有許多資訊忘了打上來
於是我們緊急開會
趕在12月底前 用燒燙燙剛出爐的婚紗照製作一張小婚卡
因為我們沒有擺在婚宴上的照片婚卡(很怕自己照片被丟進垃圾桶哈哈)
所以想說就用喜帖的方式夾帶一張給大家
看看最近我們變成什麼樣子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會有三個版本 所以是各別製作的
由先生操刀 我們是去大家很推薦好用的雲端印刷網訂製
原本我以為我文書能力已經很強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就通通交給他了 耶比

然後就出現了以下三張
雲端208
雲端214  
雲端308
因為我們雙方的家長都滿低調的
所以是以我們的朋友同學為主 大部分的賓客都是拿到中間那一張
第1張和第3張是限量版的 分別只做20張和30張而已
只給親戚和真的很要好的朋友幾個

我們是12/28晚上做好 送出訂單的
原本要到跨完年才會寄出 但是驚喜的是
店家趕在12/31下午前就出貨寄達了
太感恩了!!!!!!
含超美的珠光粉紅信封250張 以及50張大紅珠光小信封+貼紙
一定要大推雲端列印網 超開心
自製喜帖  

然後就是我們的組裝時間
在喜帖設計的途中 我買了好多好多的婚禮章
有一些太特別了 所以我要保密到婚禮那天在公布
但是還是有一些章 超級可愛的
首先是兩個小人兒 小女孩和小男孩章
是由pure corner設計師製作的(以下是設計師照的)
婚禮章
好可愛喔 超喜歡超喜歡~~

接著是鑽石章 裡面刻著one跟我的英文小名
鑽石章
這個是溫度手作-小煎 的作品
之前有寫過另一篇網誌[AMOUR]彩色黏土花藝
就是被小煎的作品電到 特地寫篇介紹他的
但是在接洽的時候 小煎正在學日本的捏陶藝術 所以比較忙
不過他還撥空幫我們做了兩個章 其中之一就是這個啦

最後一個章 是我在雅虎拍賣搜尋到的貝克翰印章屋
這家真的是物美價廉 而且甚麼章都有做 還可以選字體 
重點是 他們也是佛心來著 讓我們可以在12/31前就收到商品
其實我是12/22就下標 隔2天才匯款 聯絡
但是賣家一跟我聯絡後 就在12/30前寄達了
而且非常可愛 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 (礙於隱私中間打了一些星星)
地址章合體  
不過自己蓋章需要忍受臭臭的油性印台墨水
因為用一般水性的印台 在珠光信封上完全不會乾
於是我到ptt的文具版上看了文具控介紹的油性印台利百代-萬能不滅印台
參考網友介紹:[手作] 不能忘記之記事章‧万能不滅印台
超好用但超臭 哈哈 畢竟是揮發性氣體
有興趣自己蓋的人也可以使用看看

以上就是我們封面的造型 原先買這些也不是完全想要自己蓋印章用封面的
完全是誤打誤撞 幸好老公最後沒有罵我(汗)

最後 再來介紹一下我們美麗的蠟封章
沒想到會這麼搞剛 但我們在元旦假期的一開頭就瘋狂製作了
頭洗了一半 只好把他洗完
這家則是看wedding day網站的新娘介紹的
叫做鑫葳工作室 蠟條質好 蠟封章也刻的完整
接洽的時候 工作人員很迅速地就回信了
後來匯款後 也在最短時間內討論好款式與字體
於是就完成客製化的蠟封章了
CH-2
 
細節就是首圖
為了熔出完美的蠟封
我們還買了超多蠟燭來燒熔
然後因為熔的時間太長了
只好互相交換工作 一個蓋一個熔蠟
還好有長長的假期 總算完工了 喔耶
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
IMG_8058 IMG_8051   
附上我們兩個的努力蓋章照 收到的大家開心嗎
IMG_7895 IMG_8053
怡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