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中時 有寫過一篇文章
大意是 我們要努力自己拍 拍出不造作的婚紗照
其實我們努力了很久 但是光是妝髮就搞慘我自己了
可是還是建議大家都可以自己去拍拍看 
會留下難忘的回憶喔

延伸閱讀一開始[AMOUR]婚紗與未來婚紗的想法
還有自拍完心得[AMOUR]自拍婚紗(1)

首圖 愛情符號造型師噹噹 幫我變成仙女的模樣
不管怎樣先推愛情符號 (還沒拿到毛片就快開心炸了~)
IMG_7388[1]  

為了讓大家不會覺得我太失控
我要把之前試妝的照片放上來
相較之下 我的婚紗新秘噹噹真的很會抓我的神韻
眼睛不會太濃風塵味太重
頭髮也很柔順 不會有分叉跑邊的瀏海
如下圖 真是慘不忍睹的過去

IMG_2024 0329-006 
但細節就不多說了 因為撇開技術
這位有試過妝新秘姐姐很熱心
還在第二次試妝時  請他學妹來幫我拍類婚紗
最後我們沒有請這位新秘做造型
訂金也沒退了 當作學一次教訓
奉勸大家不要臉皮薄 一定要先試妝
然後絕對不要勉強自己 如果已經選擇了 就不要再怨

後來決定自己化妝 開始了自己拍婚紗之路
雖然最後結果沒有很專業 但成果還是很愛很喜歡
建議大家一定要自己拍拍看 留下難忘的回憶
只是妝髮還是無法解決
頭髮要去髮廊用 又不能一直好好的補妝
所以拍了兩次就跟先生說
"或許我真的需要專業的團隊來幫我們拍些照片紀念"
惜某的男人 當然是立刻說好(發抖掏錢)  哈哈哈
也來看看我自己化的吧 很樸素的感覺
B15
 
總之 在考慮過幾家台北知名的工作室後
我透過wedding day找到愛情符號
我鎖定的就是不超過4萬 不要棚拍 最好通通都是戶外玩樂的照片
幸福一號罐
他們家總共有10種方案 外加海外自助婚紗 邊拍邊玩
可以滿足不同新人的需求
而我們因為當初要自己拍 禮服婚紗西裝通通買好了
就選了最便宜的方案
而且我遇上了一年一次的周年慶 又再折3600元

真的很划算 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在還沒拍攝之前 就感受到老闆和攝影師的熱情
我第一次去只是諮詢而已 完全沒下訂 也毫無壓力的離開
後來用信件往返聯絡 確定了簽約時間
那天剛好我們的攝影師和造型師外拍回來
吃著晚餐聊著天 超級開心的啦~
最後選到的時間 是12月唯一的大太陽好天氣
我們好幸運好幸運

 

因為我們有三種造型 白紗 禮服 便服
所以要分三次發文

這次接洽的是老闆Candy
禮服挑選小秘書是Cindy
攝影師小金 (點相機看作品)
造型師噹噹
燈光師阿非

先看看美麗的新秘側拍的照片
首先是上午 在寶藏巖的白紗風格
我要再放一張 一天成仙的照片
IMG_7395
太驚奇了啦啦啦啦啦啦 是我 又很不像我
跟我平常綁的馬尾很像 但又不是隨意扎的感覺
完全是本人的人生巔峰啊(我不要走下坡啦哈哈)

IMG_7420[1] IMG_7421
IMG_7422 IMG_7423

再次聲明 以上都是我的造型師噹噹側拍的
還沒看到作品就已經超滿意了
不知道到時候成果會怎麼樣
好期待喔
IMG_7424  
殺青是在我很愛的迪化街某家文創咖啡廳
最後大家一起吃很甜但不黏牙的麥芽餅
開心玩樂過這天 實在太美好了
IMG_7444
不知道為什麼 PTT和網路很少新人分享在這邊拍攝的經驗
可是作品和這家店的工作人員真的超棒的
就由我來好好推薦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