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走漏一部分風聲後
很多資訊就慢慢地往身邊集中
訊息來源包括已婚的人妻及未婚的黃金單身正妹們
強大的資訊讓我現在真的是只差來不及整理
但是我默默的還是將許多網友推薦的放入口袋中
(畢竟是鄉民)

IMG_5765[1]
首先是指甲美容部分
先談談指甲的部分好了 
因為我是做粗工的料 時常跟屁孩們玩沙碎炭刷油漆
所以指甲總是剪得很短 (這樣練鋼琴也很方便 打火也不會裂)
但同事芳欣在昨天夏令營時和我宣傳了好久
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一整個想試試看光療指甲
結果 就到了新莊去試做看看美甲保養+光療(順便連腳的也做了)
然後就有了上一張圖美翻了
沒想到我這粗人也可以有法式甜美少奶奶的感覺
立刻預約明年的婚宴與婚紗時間
因為老闆娘Funky要生產了 所以11月後改預約制喔
我要做三種風格 法式指甲、珍珠貼鑽、韓式俏皮塗鴉


接著講講身體臉蛋保養系列
從去年九月開始 我就一直在中山站的岩盤美浴悠美容
並且躺岩盤浴(若是不知道這有什麼功效的人 可以看我們這一家介紹一下)
  
也是在網路上搜尋幾個關鍵字後 打電話問到的
沒想到和SPA姊姊一拍即合 本來暗沉無光的臉蛋
IMG_5766[1]  
(我真的不唬爛 雖然這兩個光源不太一樣 但應該可以看得出膚質差很多吧~)
也逐漸變得紅潤 氣血也變好了
因為我都是各種項目交錯進行 加上兩週一次躺岩盤浴
對身體毒素排出很有用喔
若是想預約照顧我的美容師可以私訊問我

接著是妝髮部分
因為我的頭髮大部分都是在花蓮做的
每次過年或寒暑假回家鄉時用頭髮 但這顆頭就會陪伴我一年
也就是說在自助婚紗拍攝前 應該就可以用好漂亮的顏色和捲度
現在只需要養頭髮 讓他變長就好


可是我又想要方便
就想到了在學校附近剪劉海的工作室
沒想到他們家連婚紗拍攝都可以全部包(雖然我還是只想用妝髮)

老闆娘菁非常可愛唷 剪瀏海也一流的
台北婚禮party的新秘應該就會請她幫忙了(哈哈方便為主)
剩下還在找尋的 等完成終身大事後再完整一次貼上好了

就這樣 簡單完成了妝髮美容指甲的小小定案!!!


來個總複習: 
指甲:Nail's Day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8-3號        0987-283-467
保養:岩盤美浴悠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1號4樓    02-2552-6818
妝髮:功.設計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65號1樓  02-2585-6165
頭髮:花蓮髮尊     花蓮市中山路193號2樓              03-834-7877

arrow
arrow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