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先生下班後相約大稻埕
這是我們當初頭幾次約會的地方

每次回想起我們初遇的那些時光
嘴角都會不斷地微笑上揚
(OS:都老夫老妻了真是.....)

六月的某個晚上
我們曾在吃飯時討論過兩人對結婚的價值觀
大部分都滿契合的 唯獨籌備婚禮的花費這件事
說到底我就是想要全部都親力親為 當一個小蜜蜂的忙碌新娘
然後每一個小細節都想要討論到 不假手他人
最後 就是!!省錢!!

疼我的先生說 我以為我跟你想的一樣
都是要"不計代價"的把婚禮辦好

喔不~ 我想跟先生一起省錢呀~
許多事情都是一生一次
我覺得一定有些方式可以辦得好 拍得好 吃得好 又開心

然後在昨天
氣氛很好的當下 我先點了餐等先生來
在鋼琴課後的我 突然想要在自己的婚禮中 彈首曲子
結果便搜尋到了這段很感動的影片
   

於是我振筆疾書 開始把這兩個月的思緒想法寫下來
其中 最讓我下定決心要在今天告訴先生的 就是婚紗

我是為了愛我的先生 決心嫁給他
聽起來好像很廢話 誰不是這樣
但是從他求婚後到為了給我更好的生活
他所做的努力 認真的態度 都讓我想為他分攤更多婚禮的籌備過程
(當然我本身也樂此不疲就對了)
ONE只跟我說 他一切都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包容
我會回應給他相對的尊重
他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我期待著的婚紗 有很多種樣貌
IMG_4738IMG_0901我們結婚吧
T2b6LXXypXXXXXXXXX_!!191114433310470940_658806914211576_4697517768347898140_nIMG_0902
photos by google(以上都不是我拍的)

但大概都是走小清新風
最重要的 就是自然不造作
我不要花了三四萬包套
結果在遼闊的海景 山景 華麗棚內 或莫名其妙沒有我倆回憶之處拍照

因為兩方的家人也給我們最大的尊重 沒有意見
現在的情況完全就是 
新娘想要怎樣就完全可以怎樣了啦!!!(傲驕~)

當然我不會這樣
因為我可是用愛與熱血在生活的女生
完全是抱著感恩的心來籌辦婚禮
期待我開心 新郎開心 我們的家人開心 來的賓客也超開心

這樣 我就滿足了(開心的暈倒)

哈 我跳tone得太嚴重了


回到主題 
我們決定要 
這是我的夢想之一 和戶外婚禮同樣是我不斷在心中猶豫
沒想到 先生看了我的企劃後 大口稱讚

首先 我在意的當然是不想要和他人一般 
接著 是小資新娘的挑戰
然後 我想要未來的生活可以喜歡這些照片 時常拿出來看
於是 特殊有趣另類創意外加生活點滴是我們婚紗的主軸
最重要的是 可以拍牙套矯正前後 記錄我與先生的甜蜜生活


這條路還很漫長 尚在研究捉摸中
但我相信我們的愛會把婚禮前中後的所有事情處理完畢
話說我們到了獅子林租的婚紗
質感比和第一次到婚紗街看到的居然差不多

附上一些我搜尋到的自拍婚紗
少男少女的海外寫真這篇是我的自拍婚紗靈魂
貝主播愛分享 這篇新娘超美的很厲害的自拍
韓國自拍婚紗正流行 好多小技巧我愛
praisewedding 這是最近看到的好浪漫網站 推
小皮の部屋 葵葵兒找到的童話婚紗 好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