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One在北車接我和媽媽

聊一下天後 何媽媽要搭車回花蓮

先生說:那我們去中山站吧

心頭一驚 (該不會真的要看未來的事了吧~)

一出捷運站 就說好

今天無論如何都只訪價 絕對不下訂

但是婚期都還沒決定的我們 難免忐忑不安

 

走了一段路 沒概念的兩個人 還是找了間感覺不錯的進去

而我們選的是郭元益

還沒進去 店裡的服務人員就立刻上茶和喜餅

(咦~ 我看板上新娘都要付錢才能試吃啊)

剛好介紹的小姐正在忙 我和先生低聲討論了一下

也開始吃了幾塊餅乾 

配上淡淡的茶 沒什麼味道 卻十分美味

跟小姐洽談的時候也很愉快 

雖然心中有許多家手工餅乾再考慮

還有爸爸生前指定要給長輩的大餅

但是一個多小時下來 只感受到濃濃的幸福與愛

很開心第一家訪價就來到這間最大品牌的喜餅店

也決定了未來喜餅的價格大約落在350-450元/盒 這區間

離開時 小姐又補上一袋滿滿的喜餅 開心的牽手往婚紗店出發

 

原本還想吃禮坊跟金格 但是有點過飽了

 

往前走向中山北路三段 整條的婚紗街根本讓人不知從何下手

但是遇到了真愛婚禮的門神卡卡 完全就被他誘拐進店裡了

不過我們也只是想問問看 沒什麼其他想法 聽聽店員怎麼說倒也沒差

前面講了一大堆的套裝行程 其實我都沒在聽(唉唷我好餓)

直到上二樓看婚紗 我才整個醒了

好幾件像貝兒裙擺的黃色婚紗 我整個大心啊~~~~

One看我雀躍的樣子 好像也滿開心的

介紹的小姐一直說先生很好 多少錢他都付(是洗腦嘛 哈)

總之 我們在接近三個小時的討論下

瞭解了婚禮前中後的流程 也明白了許多要注意的事項

先生也差點忍受不了店員的碎念而要下訂了(咦!????)

不過 還是順利開心地離開了婚紗店 結束奇妙的訪價行程

 

真的好好玩喔

路上一直跟先生講謝謝

謝謝他這八個月以來都不對我發脾氣

謝謝他的耐心溫柔體貼

謝謝他愛我

也謝謝他提早了自己的人生流程 

比起其他同儕 他要更早進入下一個階段

雖然他說他願意 哈

其實我也很想說 我願意啊

 

IMG_3743.JPG     

開始了籌備婚禮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