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起床 看見日曆每天的鼓勵

他說

「一切美好 只因夢在心中 路在腳下」

IMG_3727[1]  

 

我開始了一整天

開始要開會 開始要安排課程和行動研究

坐在捷運時 隔壁的老公公對我說他玩candy crush的進度

多我很多關 臉上展現非常滿足的微笑

 

我在十一點半回到辦公室

桌子旁邊圍了許多同事

包括身兼好同事好朋友的旭君以及五六位老師

原來one送來了一盆花 

我嚇了一跳 然後就放聲大哭了

 

我有點手足無措 因為這樣的安排

立刻有想飛奔過去的衝動

我撥給了最好的朋友

從前我的淚水換做成長途電話都只是憂傷

這一次 是分享喜悅

 

於是我在新學期的第一天 

堅定著 讚美著 感謝著 愛著

身邊善解人意的先生

被疼愛的感覺很棒 不用爭吵只需擁抱

 

IMG_3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