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怕


怕黑怕靜怕很多負傷的靈魂在身邊遊蕩


但你要我不要懼怕


因為有你在 你緊緊牽著我的手


 


再往上一點 有更多美好的風景


所以抵達終點時 確實肩膀也鬆了 情緒也平復了


 


往回家的路上走時 我發現自己居然不討厭下坡


從前最討厭下山了


原來不是討厭下坡的苦處


是討厭明明在身邊 心卻很遠的感受


 


我好喜歡隱藏自己 躲進自己的殼裡


希望大家看到我開心歡樂的一面


只是你願意接受我的一切 包含著喜怒哀樂


想拌嘴時可以盡情辯論 不用遷就也不用配合


 


所以就算是在地球的兩端 也沒有距離的限制


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