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天]

 

每一天每一個時刻

都希望比之前的自己更成熟 更加倍的勇敢

可以喜歡自己毫無保留 無所懼怕

喜歡好的壞的 喜歡獨處也喜歡陪伴

喜歡一個人 喜歡互相分享溫暖的體溫

喜歡點頭可提醒的在乎

喜歡眼神會說話的感動

 

神造了人 卻擔心人的力量

把我們劈成兩半 削弱我們的力量

於是一生 都在尋找自己被切開的另外一半

我是如此孤單而完整 在我脆弱寂寞時更甚

你也在尋找嗎? 我缺失的一部分

只是尋找的過程中遇到太多碰撞

都幾乎要變形了

可是我確信當我們相遇時 我就會更圓滿

而我也就確定 就是你

 

很開心我擁有許多的美好

還有比聰明更多 懂得分享情緒的美好

所以我很安心 也充滿信心

因為你的支持與呵護 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互相分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