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了五六天

我只看著我自己

還有參雜一些美好的回憶

那天走到佳佳

翻箱倒櫃的找了幾張快要紅配綠的唱片

那些歌陪了我好久

可是卻怎麼都記不清楚第一次聽到的感覺

於是轉身又下樓 只買了三張上週五聽到的

 

在西門町的街頭流浪

轉進真善美 我想到了那一天的影展

眼前的風景像是生活上的苦

只剩下一些 還可以品嘗的

 

靜悄悄的等候 電影的最終 換場

 

主題 還是愛

也只有靠愛 

才能因為看到對方快樂 自己也快樂

最後的歌聲 只有五分鐘 

卻呼應著開頭的那段話

「這一點也不難,只需在對的時間按了對的琴鍵。」 -巴哈

 

然後左右的人 眼眶都很溫熱

而我走到紅樓 再次晃了晃

 

冬季一直不來 而我也只能持續著夏季的體溫

再一飲而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